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匯600萬 王小姐證實是借貸金錢往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洪復華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3:29

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到底什麼關係?王小姐接受壹週刊專訪,證實自己買房的600萬元,的確與韓國瑜有關,但只是朋友之間投資借貸的金錢往來,她還說,因為韓國瑜知道她會打外省13張麻將,很喜歡找她打,有時韓國瑜打到深夜,會在自己的房子過夜,但兩人絕無男女關係。記者實地走訪紅粉麻將間,住了20年的鄰居表示,不曾見過他們兩人。

圖/TVBS

 
新莊「仙境傳說」其中一戶近30坪,外傳就是韓國瑜專用的麻將間,壹週刊專訪王小姐,她證實自己買房的600萬元與韓國瑜有關,但說這只是朋友間投資借貸的金錢往來。

高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韓總也是透過我的關係才認識王小姐的嘛,所以我跟王小姐關係是非常密切的。」

王小姐成為韓國瑜的紅粉牌咖,是經由黃文財介紹的,因為韓國瑜非常愛打麻將,某次聚會中得知王小姐是外省第二代,會打外省13張麻將,因為它算台數時變化比較多,比台灣的16張刺激,讓他很高興,不過,李佳芬並不知道王小姐是紅粉牌咖,好幾次韓國瑜和他們打麻將,半夜李佳芬突然打電話查勤,韓國瑜會趕緊比噓,要大家別出聲,以免太太起疑。黃文財則說,就連投資案,李佳芬也不知情。

 
圖/TVBS

黃文財:「投資案李佳芬知道嗎?應該不知道吧,她不知道?對!連我老婆都不知道啊。」

王小姐接受壹週刊專訪時表示,韓國瑜牌咖的基本班底是韓國瑜姊夫、黃文財和她,地點在韓國瑜姊夫家,後來韓國瑜北上接任北農總經理,一行人移師王小姐新莊的房子繼續打,包括她的三姊、三姊夫和媽媽也會一起打,有時打太久,會在仙境傳說過夜,但兩人絕對沒有任何男女關係。

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已經都說明清楚了,不用再做過多的聯想,我覺得這也沒必要讓你們做過多的炒作。」

圖/TVBS

鄰居:「有聽過或見過韓國瑜嗎?沒有!」

鄰居:「卸任之後有看過?沒有!沒有看過!因為我們這邊兩三千個人啊。」

鄰居說,20年前購屋,房價差不多是600萬左右,只是已經在這兒住了許久的左鄰右舍,卻未曾見過兩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王小姐#借貸#金錢往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14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