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撈7.8億! 8歲男孩成今年最賺YouTuber


發佈時間:2019/12/19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4:47
圖/翻攝自Ryan's World 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Ryan's World YouTube頻道

根據富比世雜誌(Forbes)今天公布名單,8歲YouTuber卡吉萊恩(Ryan Kaji)的YouTube頻道今年進帳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7.85億元),讓他成為這個影音平台上賺最多的人。

根據富比世,這個本名關萊恩(Ryan Guan)的小男孩去年已是YouTube收入最高的網紅,大賺2200萬美元。他的頻道「萊恩的世界」(Ryan's World)由父母2015年推出,成立3年有2290萬訂閱者。

 

根據分析網站Social Blade資料,他的數支影片累積超過10億觀看人次,頻道從創建以來共有近350億觀看次數。

這個頻道最初名為「萊恩玩具評論」(RyanToysReview),以萊恩「開箱」並試玩玩具的影片居多,但在消費者倡議團體Truth in Advertising向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申訴,指頻道沒明確表示哪些影片有獲得贊助或是業配後,頻道近來改名。

這個頻道也跟著萊恩長大,現在除了玩具評論外,提供更多教育性影片。
 

在富比士的排名中,萊恩超過德州三五好友經營的頻道「玩籃小子」(Dude Perfect),他們在影片中會嘗試看似不可能的技巧,例如從直升機或建築頂樓把籃球往下投入籃框,排名第2、比去年上升一位,在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6月1日,進帳2000萬美元。

排名第3的是另一個童星頻道,年僅5歲的俄羅斯女童拉辛斯卡雅(Anastasia Radzinskaya)靠經營LikeNastya Vlog與Funny Stacy頻道進帳1800萬美元,兩頻道相加有近7000萬訂閱者,影片有西班牙文、英文及俄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YouTuber#卡吉萊恩#富比世#網紅#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153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