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動機冒煙起火 全日空機長靠單發動機折返福岡


發佈時間:2019/12/1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2: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一架全日空航機今天發生發動機故障,機上乘客表示,機輪才剛離地就聽到很大聲響,客艙部分燈光熄滅,機長透過客艙廣播告知乘客是發動機起火,會用單發動機折返福岡機場

日本一架從九州福岡機場起飛前往東京羽田機場的全日空246號班機(使用波音767型機),上午在起飛後不久右發動機就發生問題,機長請求折返緊急降落福岡機場,造成機場關閉跑道逾30分鐘,目前已知機上278人無人受傷。

 

全日空表示,這架航機在起飛爬升時,儀表顯示右發動機溫度突然快速上升,機長關閉右發動機後折返福岡機場。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機上一名62歲男性乘客表示,機輪剛離開跑道就聽到很大聲響,客艙部分燈光也熄滅,機長透過客艙廣播表示,「雖然發動機起火,但不會造成飛行問題;目前已使用滅火裝置滅火,會以左發動機飛行返回機場」,火災不會對安全造成問題。

這名乘客說:「機長跟空服員沉著應變,乘客們也都很冷靜。」
 

九州朝日放送報導,有乘客說只聽到一次聲響,也有其他乘客說有聞到臭味。

根據日本TBS電視台取得影像,這架航機在起飛時右發動機就失火,並持續冒出褐色的長煙;也可能是發動機失火時的聲響很大,有部分民眾在地面上用手機拍攝到航機右發動機冒煙的影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日空#發動機#故障#波音#緊急降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4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