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廣告「高捷」下架 葉匡時:沒能力干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3:28

挺韓罷韓大遊行,將要在21日同時登場,但遊行還沒開始,就引發兩陣營口水,先是WE care在高捷的廣告突然遭下架,讓綠議員質疑是韓國瑜動員國家機器阻擋,但高市府強力回擊,強調不會干涉高捷運作,對於韓國瑜陣營舉辦挺韓遊行,也讓綠議員形容,這場遊行,是韓國瑜硬要讓火車對撞。

圖/TVBS

 
廣告旁白:「12月21號,大家一起站出來。」

這是WE care 21日大遊行的廣告,原本應該出現在高雄捷運的託播廣告上,結果不到一天,影片被下架停播,綠營質疑,韓國瑜市政府是背後黑手。

高市議員(民)簡煥宗:「國瑜機器動員國家機器一案,因為你在捷運站,我們市民朋友會看這樣的活動,然後會響應這樣的一個活動,他就用這樣的方式,下架的話,我真的覺得國瑜機器好棒棒。」

 
圖/TVBS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我們高雄市政府是根本沒有能力,也不會去干涉,高捷的運作,一向是開大門走大路,光明磊落,不像民進黨,會運用卡神卡鬼這些地方製造假輿論。」

面對質疑聲浪,高市府澄清,高捷也發出聲明,強調車站內廣告,是委外廣告公司經營,並非高捷託播,因有媒體要拍攝,廣告商告知,不知道媒體拍攝後會做何評論,決定暫時停播,但不只託播引發爭議,同一天舉辦的挺韓遊行也成為箭靶

高市議員(民)邱俊憲:「這場往正確方向行動前進的列車,早在一年前就已經啟動了,今天是韓國瑜硬要闖紅燈,是韓國瑜硬要闖這個平交道,韓國瑜另外弄了一台車,要來超車,要來對撞。」

圖/TVBS

高市議員(國)李雅靜:「如果說你要用政治的角度去看待12月21日的一個大遊行,我覺得倒是不必了。」

高市警方公布當天交管路段,挺韓遊行,從神農路博愛二路為中心,孟子路大順路河堤路和華榮路,圍成一個正方形,進行管制,車輛只進不出,WE care遊行則在五福一、二、三、四路、河西路、公園二路、大勇路,進行車道封閉,對於21日兩陣營大遊行,嚴陣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捷#廣告#遊行#罷韓#挺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899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