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出發 1月10日返台北


發佈時間:2019/12/1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2: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發起「全台大眾走,15反顧向前走」活動,今天上午從台北車站出發,經由花蓮、台東,往屏東、高雄,再到中彰投、桃竹苗,預計1月10日回到台北,參加「選前之夜」。

民眾黨上午在台北車站行旅廣場舉辦記者會,高唱競選歌曲「Restart」,並高喊「票投15,民眾做主」等口號,黨主席柯文哲也在現場授旗給「大眾走」活動的大隊長、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臣遠。

 

發起人蔡壁如致詞時表示,民眾黨8月甫成立就投入2020大選,仍有許多民眾不了解政黨的想法與理念,因而希望透過大眾走行程,全台走透透,實際走入基層、傾聽民意,並期待改變台灣從改變國會開始,讓民眾黨成為國會關鍵席次。

蔡壁如說,民眾黨主張「公開透明、還政於民」,將會秉持理念監督行政效率與財政紀律,絕對不會債留子孫。

柯文哲表示,民眾黨8月倉促間宣布組黨、9月中開始有黨員,至今黨員有接近萬名,相當感謝許多人無怨無悔無私的付出,自行準備氣球、穿背心的替民眾黨宣傳。
 

他說,每週六日在台灣各地輔選或出席座談會,他有時週一早上起床時總感到疲累,但仍堅持7時30分準時到市長室開會,只因想到有廣大民眾的支持,讓他願意繼續努力。

柯文哲表示,民眾黨不太可能像一些有錢政黨買大量廣告與網紅,所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全台走透透,展現理念,「繼續努力,希望台灣有我們而變得更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柯文哲#不分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2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