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過頭!?皮都燙掉 童遭同學潑「102度熱水」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3:24

基隆一所國小,一名10歲男童在中午時和同學打鬧潑水,但其中一名同學,竟然將冷水換成了102度的熱水,交給另外一名同學,就往男童身上潑灑,造成他二度灼傷,連皮都燙掉了,家長接獲校方通知緊急趕到學校,看到男童傷勢心疼不已,控訴校方處理消極。

圖/TVBS

 
大片水泡、紅腫,連表皮都燙到脫落,二度灼傷不止這裡,手臂一樣有水泡和脫皮,但這不是意外,而是被同學用102度的熱水潑灑造成。

男童母親:「他們導師突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小孩有緊急事件,我問他怎麼了,他跟我說他被熱水燙傷,然後傳了一個照片給我。」

學校護理師:「馬上就是幫他用食鹽水先降溫,反覆用食鹽水一直沖他燙傷的部分,沒有間斷直到家長過來。」

 
圖/TVBS

被滾燙熱水潑到怎能不痛,而且面積還不小,當下男童痛得哇哇大叫,老師發現馬上背著他去保健室,但家長質疑做法有瑕疵。

男童母親:「我家長人都到場了,你不應該已經聯絡好,怎麼樣去醫院了嗎?」

基隆一間國小,10歲男童被同學惡作劇,拿著滾燙的水朝身上潑灑,校方說當時是午餐休息時間,4名學生拿著水瓶裝冷水玩遊戲,猜拳輸了就要往身上淋,玩瘋了互相潑水,其中一名學生把水瓶裝滿熱水,交給另一名同學,往男童身上潑,男童當場痛得哇哇大叫,當時校方說是小孩子玩過頭,家屬無法接受,控訴學校態度消極。

圖/TVBS

國小校長張簡秀金:「我們學校從事件一開始,就沒有要推卸責任的想法,當天的協調或是之後的協調,學校都會持續關注。」

男童母親也發了聲明,小孩子都已經國小五年級了,應該要有基本的法治觀念,今天不是小傷口而已,怎麼會特意裝熱水來噴對方,孩子犯錯,家長和校方要負最大責任。

寶貝孩子被燙傷,家長心淌血,只希望對方家長和學校要加強輔導小孩,這次是潑身體,要是潑到臉毀容,可是一輩子都無法抹滅的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水#潑灑#灼傷#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91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