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媽寶!彭華幹讓80老母「爬梯換燈泡」稱舉手之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3:50
圖/翻攝自彭華幹臉書粉絲團
圖/翻攝自彭華幹臉書粉絲團

記者出身的56歲名嘴「幹哥」彭華幹,先前是政論節目常客,以誇張的肢體動作爆紅。不過2014年因太陽花學運「物化女性」的爭議一度失業,直到近期才又重返螢光幕前。近日彭華幹遭妻子Carol爆料是個「媽寶」,居然讓高齡80歲老母親爬樓梯幫他換燈泡。
 
由吳宗憲和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近日邀來多位藝人開「拜託你成熟點好嗎?明星媽寶控訴大會」,當天彭華幹被妻子Carol控訴根本是個媽寶,2人交往時,只要媽媽1通電話,彭華幹馬上丟下正在共進晚餐的女友,撂下一句「我要回家陪我媽吃飯」就走人,讓Carol當場傻眼。

 
 
圖/中天提供

不過現場來賓質疑為何不把女友帶回家一起吃飯?彭華幹竟直白表示「還沒有到可以帶回家的階段」,完全不給老婆面子。Carol還提到,彭華幹身為家中獨子,從小到大沒做過家事,她直到婚後才發現,彭華幹居然連燈泡都不會換!
 
對此,彭華幹解釋從20幾歲至今,家中燈泡就都是媽媽在換,「我媽手腳很俐落,又嫌我爸笨手笨腳,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我媽在換,我爸在旁邊扶梯子。這是我媽疼愛我啦!舉手之勞啊!這一點都不媽寶啊!」老婆認為讓80幾歲的老人家爬上去很危險,彭華幹居然還回「我爬上去也很危險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華幹#幹哥#媽寶#小明星大跟班#太陽花學運#劉喬安#吳宗憲#Sandy#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31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