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況膠著!李彥秀、蔣萬安合體 拉抬選情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1:46

選戰倒數,每票必爭,時代力量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陪著立委候選人賴嘉倫到汐止金龍市場掃街,前一天國產署前往雲林開挖,填充物部分查無不法,黃國昌回應,國產署調查僅僅只有「整地」,還需要下周專業人員進行土壤檢測才能調查清楚。另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也和蔣萬安合體在內湖造勢,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高嘉瑜、吳怡農,兩人都很有信心。

圖/TVBS

 
時代力量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拜託,謝謝。」

下著雨仍舊緊握每雙選民的手,時代力量黃國昌陪立委候選人賴嘉倫,到汐止金龍市場掃街,選情緊繃,每一票都很關鍵,日前他質疑韓國瑜雲林砂石場案,填充物使用廢棄物,18日國產署前往開挖,查無不法,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時代力量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國有財產署昨天去,只是在進行整地,真正的有關於土壤探勘的工作,那個必須要由專業的人員,他們必須要往下挖,才能夠採樣足夠的樣本。」

 
認為調查案早就應該進行,強調下周的土壤調查才是重點,選戰倒數階段,各家候選人卯足全力,也包括了競爭激烈的港湖地區。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李彥秀拜託大家,謝謝您,謝謝。」

站在街頭道早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和另一位候選人蔣萬安,努力和民眾搏感情,面對空戰實力強大的高嘉瑜,李彥秀信心十足。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每一個月都有做民調,事實上有弱有強的部份,強的部分就是我們不斷穩定住,弱的部分我們也在急起直追。」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他在港湖,我每一次來,每一個民眾跟我提到彥秀委員,都是豎起大拇指。」

圖/TVBS

選在內湖交通熱鬧十字路口,一旁工作人員不時還得引導動線,兩位候選人合體,選擇內湖路這重點路段,日前兩人的競爭對手高嘉瑜、吳怡農,也在內湖一起拜票,較勁意味濃厚。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我相信每一個候選人都有自己特質,也有自己需要補強的地方,關鍵在於這些政策,如何好用。」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因為這裡也算是內湖跟大直中山區,等於算是交會的地方,所以有很多大直的朋友,中山區民眾會來這邊,也有很多內湖在這裡的民眾,會到大直到中山區。」

雙帥對決,女神爭霸,兩區選情民調難分高下,候選人跨區相互拉抬聲勢,關鍵時刻,每票必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黃國昌#掃街#李彥秀#蔣萬安#高嘉瑜#吳怡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79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