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登大銀幕! 泰勒絲練舞、參考貓照擺POSE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3:03

泰勒絲主演的音樂劇改編電影《CATS貓》將在聖誕節上映,最近她上傳了在片場自拍的幕後花絮,包括練唱、練舞還有模仿貓的動作等等,再度展現她私下真實可愛的個性。

圖/翻攝自taylorswift Instagram

 
藝人泰勒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現在在安德魯的辦公室。」

隨口哼兩句練唱依然動聽,泰勒絲主演的音樂劇改編電影《CATS貓》將上映,拿著手機自拍揭密錄音室,接著又帶著大家參觀片場。

藝人泰勒絲:「嗨,事實上這有63吋才能打開這門,需要一點技能哈哈哈。」

 
連有178公分的泰勒絲,不停跳躍還是摸不到,畫面逗趣,她也介紹包括自己坐在月亮上等幾張劇照,在片場和貓咪們玩得不亦樂乎。

藝人泰勒絲:「這裡有一些關於貓的書,我們試圖看起來像這些貓,開始吧。」

勤奮練舞,其實還有參考貓的照片學習動作、姿勢和神韻,令觀眾更加期待,無獨有偶,「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睽違34年再度回歸演出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也釋出幕後花絮。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幕後花絮》:「他們在訓練時,常常承受的G重力,衝擊是很真實的,臉部肌肉因為重力扭曲,是演不出來的,他們承受7到8的重力,等於是1千6百磅的壓力。」

為了打造最真實的效果,包括阿湯哥等所有演員都親自駕駛戰鬥機,和真正的飛行員一起合作完成。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幕後花絮》:「我們使用了一種,全新的攝影機系統,讓我們把六台IMAX攝影機,和演員一起放在駕駛艙內。」

用最大規模完成拍攝,導演喬瑟夫柯辛斯基希望透過逼真畫面,讓觀眾擁有同樣的體驗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勒絲#電影#CATS貓#花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30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