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金句連發! 政見會成刀光劍影辯論會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鍾德榮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3:14

總統候選人首場政見發表會18日登場,三個陣營來勢洶洶,針對對手的問題窮追猛打,讓原本應該發表政見的政見會,頓時變成火力十足的辯論會,尤其政治金句連發,有網友就笑稱以為看到的是電視笑話冠軍,網紅蔡阿嘎更拍影片,30秒帶大家看懂政見會的重點。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大喊三聲,我希望蔡英文總統妳也大喊三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

連喊三遍中華民國萬歲,要給蔡總統下馬威,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樣的,還有他。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只做一任,撥亂反正,只做一任,撥亂反正,只做一任,撥亂反正。」

 
圖/TVBS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眼見對手沒在客氣,蔡總統也不是省油的燈。

總統蔡英文:「閨密變主秘的事情,閨密,第一號閨密辭職了之後,第二號閨密又變成主秘,這件事情韓市長,有沒有好好的解釋一下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跟你談的是一個大海的問題,你跟我談的是一個浴缸的問題。」

搬浴缸回擊,韓國瑜再踩民進黨清廉痛腳。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如果貪污被抓到監獄,你1天給我1頓飯就好,我沒有資格吃3頓飯。」

總統蔡英文:「韓國瑜市長你自己豪宅的事情都迴避,都講不清楚,不用等到做總統了,你連現在都說不清楚,又何況是將來的特偵組呢?」

 
一來一往,火力十足,讓原本該發表政見的政見會,頓時成了刀光劍影的辯論會,有網友擷取片段直接點評,說蔡總統是對牛彈琴,韓國瑜恬不知恥,宋楚瑜還活在過去,更有網友直接說,我以為我在看政見發表會,原來是電視笑話冠軍啊,網紅蔡阿嘎更整理出30秒精華,要讓網友一看就懂。

網友笑稱,真是最精闢的懶人包,影片上架短短一天,已經吸引超過20萬點閱數,經典的政見金句攻防,也成了這回政見會吸睛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政見發表會#辯論會#金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75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