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撞還唸!尖峰擋車憂罰 女騎士轉身溜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2:31

騎車上路肉包鐵,可千萬要當心,新北市有一家人4貼騎車,卻疑似沒注意路況,與直行機車撞成一團,一家四口接連摔倒,所幸只有擦挫傷,而另一頭,同樣也是T字路口,有女騎士左轉彎與轎車擦撞,原本還擋在路中央念念有詞,但駕駛提醒,如果要叫警察就要趕快,以免尖峰時間擋車流,又得吃上一條罰單

圖/TVBS

 
綠燈一亮,順著車流左轉彎,突然右前方。

粉紅帽女騎士與轎車發生碰撞,應聲倒地,熱心騎士立刻上前攙扶,關心她有沒有受傷,黑衣駕駛拉上手剎車,也急忙詢問狀況,偏偏女騎士說,現在感覺沒事,但等等回不會有後遺症不知道,還念念有詞,她就是要左轉,才會貼得這麼近,只是再看一次。

圖/TVBS

傍晚六點多,新北市板橋四川路,當車流順順左轉彎,女騎士卻與轎車貼緊緊,熱心騎士提醒,汽車行駛內線是主線道,女騎士應該要在外線左轉,如果真要叫警察就要動作快,以免尖峰時間擋車流,還沒處理事故先被開罰單,這一來一往,態度強硬的女騎士突然改口說她沒事了。
 

而像這樣子的T字路口擦撞,不只這裡,順著車流慢慢往前,但明明有騎士亮大燈直行,左轉騎士沒減速,雙方撞成一團,仔細看,撞上他的還是四貼騎士。

圖/TVBS

同樣也是在新北市板橋,晚上七點多下班時間,文化路二段與莒光路路口,一家人擠在一部機車,四貼上路,以為順著綠燈走平安無事,卻沒注意前方也有機車直行,這一撞一家人大大小小全都摔倒在地。

騎車上路肉包鐵,可千萬要注意路況,以免像這樣,一家人貪方便擠一台車,發生擦撞受了傷,還可能因為沒禮讓直行車違規被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路況#罰單#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755

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