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雙層巴士撞路樹 撕裂上層車體6死39傷


發佈時間:2019/12/1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2:10

香港昨天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雙層巴士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偏離路線擦撞路邊護欄,結果造成路邊大樹把車輛上層結構整個切開,當場釀成6死39傷的慘劇。

圖/翻攝自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臉書

 
香港消防人員趕到現場,試著從一片狼藉的車廂上層救出受困乘客。

令人震驚的是,本來應該是平整光滑的雙層巴士上層車廂,卻在車輛一路撞向路邊大樹的過程中,整個被撕裂開來,瞬間奪走六條人命,還有罹難者直接被掃出車外。

車上乘客:「突然聽到怪聲,碰一聲很響知道應該撞了車,不知道撞了什麼,整個車上的人在大叫很害怕,因為我坐在下層,我見到車外已經躺著一個人。」

 
意外總計造成6人死亡,39人受傷,其中還有三個是孩童,初步調查,香港雙層巴士的鋁合金上層結構,因為沒有預期要抵抗碰撞,所以相對脆弱,怎麼也沒想到,車輛會失控,自己撞上路樹。

車上乘客:「我坐在靠近車尾聽到碰一聲,車撞倒了一棵大樹下來,(當時車速如何)算是快的。」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這些如此嚴重的車禍,一件我們也嫌多,我們一定需要經過詳細的調查。」

經過測試,巴士司機沒有喝酒,多年來也沒有事故記錄,難以想像他為什麼會突然失控釀成意外,目前已經被香港警方以肇事致死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士#事故#香港#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827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