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秒看完總統大選政見會  蔡阿嘎神模仿網呼:超精闢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0:39
蔡阿嘎模仿3位總統候選人。圖/華視提供(上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下圖)
蔡阿嘎模仿3位總統候選人。圖/華視提供(上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下圖)

2020總統大選政見會昨晚(18日)一落幕,網路紅人蔡阿嘎隨即PO出「30秒看完精華」影片,整理出3位候選人的政見重點,神模仿讓網友直呼,「超精闢!」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蔡阿嘎首先戴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國瑜頭套」,怒轟「蔡英文就是爛!你們就是黑韓,4年前投了蔡英文,你們有後悔嗎?有後悔嗎?」疑似模仿歌手謝和弦日前發言,大喊「你當作我們韓粉,都是塑膠做的喔?」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隨後,蔡阿嘎頂著假髮扮成總統蔡英文,狂低頭看小抄,「我再爛,也沒你爛,而且我上過蔡阿嘎的節目,你沒有」,悄悄比出「Winner」手勢,將藍綠在政見會上的交鋒情景幽默呈現。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最後蔡阿嘎則在臉上畫了些皺紋模仿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笑稱4年見一次,「反正我政見在講甚麼,大家也沒在聽,那你們這段,就先睡吧」,更後製「邊緣」2字在臉上,幽默呈現宋楚瑜自爆被記者問到是否被邊緣化。

 
最後的花絮部分,只見蔡阿嘎頂著韓國瑜頭套,想與兒子蔡桃貴握手、抱抱,超真實呈現兒子對韓國瑜的反應。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30秒的詮釋可以說是相當精闢」、「整理出整段重點精華,笑死我了」、「居然比正版還好看,快速、淺顯、易懂」、「看這個還比較清楚」、「4年見一次真的跟奧運一樣耶」、「少了大吼中華民國萬歲喔*4」。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針對裝扮,網友則說,「請問確定是蔡瑛文嗎?不是沈玉琳?那個眼鏡」、「為什麼第三個聲音像全聯先生」、「第二個是許傑輝吧」、「 怎麼沒藍襯衫?」。對於蔡桃貴的逗趣反應,網友也留言表示,「阿貴果然是聰明的小孩」、「小孩子不會說謊」。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阿嘎#總統政見發表會#政見#總統#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蔡桃貴#模仿#30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90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