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與柯爾簽9年合約 傳創百億天價紀錄


發佈時間:2019/12/19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07: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今天正式宣布,與今年最受矚目自由球員右投手柯爾簽下9年合約,效期直到2028年,但在2024年球季後可以脫逃。據報導合約價碼高達台幣100億元。

洋基雖未宣布與柯爾(Gerrit Cole)的合約內容,據多家媒體報導,這項合約創下3億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0億元)天價紀錄。

 

29歲的柯爾今年在休士頓太空人投出亮眼的一季,例行賽戰績20勝5敗,防禦率2.50,讓他成為美國聯盟防禦率王,並締造全大聯盟最多的326次三振佳績。他僅以些微差距敗給太空人另一王牌投手魏蘭德(JustinVerlander),與今年的美國聯盟賽揚獎(Cy YoungAward)擦身而過。

來自加州的柯爾過去就曾稱受到父親影響,一直是洋基球迷,2008年他首度參加選秀,如願被洋基選上,但他最後決定先念大學,首度與洋基擦身而過。

2011年柯爾再投身選秀,被匹茲堡海盜以狀元籤選入,2017年海盜欲將已成為王牌投手的柯爾交易出去,當時洋基傳出有意出手,後來因為海盜開出的條件太高而收手,柯爾才在2018年轉到太空人,那是他二度與洋基無緣。
 

記者問起柯爾成為自由球員後為何選擇投效洋基,他說:「因為這是我的夢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自由球員#柯爾#Gerrit Cole#天價#簽約#選秀#狀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9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