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25年! 瑪麗亞凱莉耶誕神曲登告示牌冠軍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3:00

耶誕應景歌曲,最常聽到的一首,就是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這首歌發行25年,今年2019年首度登上了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冠軍,這首歌在YouTube點擊率已經突破6億次,堪稱是史上最長紅的經典耶誕歌。

圖/翻攝自Mariah Carey YouTube

 
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我不奢望太多的耶誕禮物,我想要的只有一個,我不在乎那些,擺在樹下的耶誕禮物。」

耶誕節快到了,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這首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又再度被拿回來熱播,幾乎已經變成耶誕節必聽神曲,而在今年耶誕節前,這首歌終於首度登上了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的百大單曲冠軍寶座。

CNN主播:「自從這首歌推出25年來,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終於登上排行榜頂端,首次登上了全美告示牌,百大單曲冠軍。」

 
這首歌到底有多受歡迎呢?看看美國街頭的反應就知道。

紐約民眾:「我不奢求太多的聖誕禮物,我想要的只有一個,而我。」

紐約地鐵站裡,乘客突然來個大合唱,現場氣氛超歡樂,輕快開心的節奏氣氛,讓這首歌歷年來都大受民眾歡迎,不過因為最剛開始發行時,並不是上市銷售的單曲,因此不能被算進單曲排行榜當中,之後隨著數位串流平台開始流行,這首歌的點擊播放次數持續攀升。

台北藝術大學兼任講師袁永興:「它最大的轉變是來到2013年 ,那一年YouTube大量受到市場的使用,還有很多的串流平台一一的出現之後,告示牌雜誌為了反映這個趨勢,所以將串流的點擊量給算進到排行當中了,也就因為這個緣故,瑪麗亞凱莉的這首耶誕歌曲,從2013年回到了排行榜上。」

有音樂串流平台的助攻,瑪麗亞凱莉為了讓自己這首經典耶誕神曲奪冠,也是積極宣傳打歌。

歌手瑪麗亞凱莉:「我的歌你是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是一首節慶歌曲,所以它是長年不斷被播放的,每次都是不同的故事,因為每年耶誕都會播放,對我來說就會是一個新鮮的版本 。」

現在這首歌在YouTube瀏覽次數,更是已經突破6億次,瑪麗亞凱莉光靠這首歌就賺了至少6000萬美元。

 
CNN主播:「而這首歌也是瑪麗亞凱莉的,超級吸金機,光是版稅就已經賺了6000萬美元 ,就這麼一首歌,另外光是在這個月就賺進了,50萬美元 。」

歌手瑪麗亞凱莉 :「讓我的願望成真吧 ,寶貝我耶誕節想要的禮物。」

尤其到了年底,美國感恩節,耶誕節跟著過,濃濃的節慶派對氣氛,讓瑪麗亞凱莉更是通告滿檔,必唱的曲目就是這一首,現在終於拿下第一名,對於她來說,這也是最好的耶誕節禮物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歌曲#瑪麗亞凱莉#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4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