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挺罷韓遊行像火車對撞 盼別讓民主蒙羞


發佈時間:2019/12/18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2: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罷韓及挺韓遊行21日同時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說,21日的遊行像兩台火車對撞,他希望兩黨總統候選人運用影響力,父母官沒有假期,好好維護不要出事,別讓台灣民主蒙羞。

宋楚瑜今天晚上參加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會,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詢問宋楚瑜對今天晚上政見會打幾分?宋楚瑜沒有正面回應,但表示他相信今天這三位參加的候選人都盡心盡力,做好相當準備。

他說,親民黨同仁告訴他,不必去打民進黨的弊端,國民黨一定會好好準備;蔡總統也一定會講很多自己的政績,每個人都發揮自己長處,這就是大家要珍惜的台灣民主價值。

由於宋楚瑜在政見會中提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留在高雄就好,韓國瑜則稱自己年紀大,來日不多,媒體問宋楚瑜是否建議韓國瑜留在高雄就好?宋楚瑜則說,希望他好好保重身體。
 

宋楚瑜說,他今天再次參加選舉政見發表會,有更深感受就是做為台灣人的驕傲。

媒體詢問宋楚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蔡總統是「衰尾查某」,是否適當?宋楚瑜說,我們可以用和平理性中道的方式發表見解,但是看到藍綠持續惡鬥,這不是台灣人希望的國家之福。

宋楚瑜呼籲,12月21日在高雄的罷韓、挺韓遊行,像兩台火車對撞、對開,而且是發動上萬名群眾集結,「我非常關心,希望天佑台灣」。

宋楚瑜說,過去從未在選舉中有惡質的流血事件,希望兩黨最重要的候選人,運用他們的影響力,父母官沒有假期,好好維護不要出事、讓台灣民主蒙羞。

宋楚瑜指出,每個人都有參政權,但台灣不要被世界邊緣化,我們要好好努力,「今天要選得不是只會開空頭支票,只會講不會做」,呼籲找一個會做且有執行力的人,好好找回台灣的自信與驕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挺韓#霸韓#吳敦義#蔡英文#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2520

0.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