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嗆沒喊中華民國萬歲 蔡英文酸:韓可到中國和中聯辦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1:09
3位總統候選人在政見發表會結束後,分別輪番接受現場媒體的提問。(圖/華視提供,TVBS)
3位總統候選人在政見發表會結束後,分別輪番接受現場媒體的提問。(圖/華視提供,TVBS)

2020總統大選的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在今(18)日晚間7時登場。3位總統候選人,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首先在鏡頭前交鋒。就在3輪的政見發表後,3位候選人分別接受媒體聯訪,談到了對於台灣未來的願景。

首先接受訪問的是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他對於這次再度參加總統大選、參與政見發表會,相信3人都做好了準備,感覺到大家都很盡力。宋楚瑜說,自己其實不需要準備許多東西,像是韓國瑜一定會猛攻民進黨執政的弊端;同樣的他也早就預料到,蔡英文總統一定會在政見發表會上,細數她這執政3年多來的政績。

 

宋楚瑜接著提到,他認為藍綠再持續惡鬥,尤其是12月21日的遊行,這其實就是火車對撞,他也呼籲當天不要發生流血衝突。最後他強調要找1個會做、又有執行力的人來帶領台灣,面對這迎接而來的世界局勢。

接著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聯訪。他被問到自己和對手表現,他說不會為自己打分數,但對於蔡英文總統感到2點失望。第1個是她不敢喊中華民國萬歲,第2個是許多網路的1450對他的批判,感到非常的遺憾。

現場媒體接著提問前一天吳敦義主席的「衰尾查某」言論、以及週刊爆料的新莊王小姐買房金額流向,韓國瑜均表示「這些我們競選辦公室都已經說明,現場不再做任何回應。」
 

最後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現任總統蔡英文接受聯訪。她提到對於今日政見發表會的表現,她認為打分數不用了,把自己該講的都清楚的說明。至於韓國瑜先生,他罵了他想罵的事件,全場聽下來之後,感覺他唯一的政見就是「恢復特偵組!」

對於吳敦義批評「衰尾查某」言論,蔡英文認為他們的黨都有1個不好的慣性,怎麼說都沒有用,整個黨和主席都令人不敢恭維。

另外蔡英文被問到,韓國瑜批評她沒喊中華民國萬歲,蔡英文認為,這是政見發表會,本來就是在談政見的。至於要喊中華民國萬歲,蔡英文呼籲韓國瑜可以到中國大陸、或者是中聯辦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吳敦義#黨主席#衰尾查某#特偵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44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