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牙斷2顆下巴縫2針 戴半罩安全帽女慘摔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0:19

安全帽你都戴哪一種的?市面上有半罩式、全罩式跟一般比較陽春的碗公帽,價格不一,安全性也不一樣,最近就有女騎士騎車時,戴著半罩式安全帽,被一輛突然切進車道的轎車嚇到,當場自摔,而這一摔除了全身多處擦傷,牙齒斷兩顆,下巴縫了兩針,女騎士丈夫就說,如果可以重來他寧願多花一點錢買全罩式安全帽,也不要付出醫藥費。

圖/TVBS

 
轎車從路邊開出來,慢慢切到車道上,可是接下來,路中央卻突然出現一個物體,放大看,這竟然是一個人,就這樣倒在路上,騎士慘摔傷勢嚴重。

下巴跟眉毛包紮起來,眼睛一大片瘀青,打開嘴巴看不僅破皮,2顆牙齒斷裂,情況相當慘,當時戴的安全帽,更是血跡斑斑。

受傷女騎士老公:「燈也沒熄掉,他就直接往左切了就走,當時我太太就嚇到就摔了。」

 
圖/TVBS

老公看得超心疼,當時女子騎在路上,轎車原本閃燈停在路邊,駕駛突然快速切出來,讓她嚇到自摔,更質疑對方應該有看到她摔倒,卻沒停下來關心直接開走。

受傷女騎士老公:「對我們一般來講,覺得它已經足夠了,但今天其實當我太太發生這個情況,我們如果還有一次選擇,我們會選擇全罩式安全帽。」

帶半罩式安全帽的女騎士,下巴沒保護,直接縫兩針,接回2顆斷裂牙齒也花了四萬,她的先生說如果能重來,要多花一點錢買全罩式安全帽,比花醫藥費還值得。

圖/TVBS

安全帽店老闆:「它透氣性沒有那麼好,防護性比較高啦。」

市面上約四款安全帽,有最陽春的碗公帽,還有雪帽,跟女子所帶的,下巴沒防護的四分之三半罩式,還有最不透氣,卻也是較安全的全罩式,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熱,但為了安全,寧可多留一點汗,也不要流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帽#半罩式#自摔#防護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53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