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客人改地址逼送餐…外送員1招神反制:謝謝您的用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8:58
近年來外送平台十分方便。示意圖/TVBS
近年來外送平台十分方便。示意圖/TVBS

近年來外送平台十分方便,只要透過手機就能輕鬆訂購美食,不過背後也衍生許多問題!近日一名外送員透露,先前遇到一名女客人訂購餐點後用「偷吃步」,私訊請他送到指定地址,這名外送員選擇立刻回報,果不其然抓到對方用奧步!

「別以為故意打地址搜尋不到,就可以凹外送員配送!」這名外送員在粉絲專業「靠北熊貓」發文表示,某天中午騎車外送時,滑開手機發現近6公里路程,雖然當下很無奈,但因為是在配送範圍內,「鼻子摸摸還是配送好了」。

 

原PO感謝女客人的貼心之舉。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豈料,當原PO騎到半路時,客人突然傳訊息說「幫我送到另一地址嘿!我這地址導航搜尋不到」,起初原PO不疑有他,騎了一會兒才驚覺不對勁,便立即回報公司派單人員,「客人要求改地址」,而派單人員一查發現,「範圍外!你要送嗎?」,原PO則霸氣回應,「當然不要!我才想說怎麼可能那麼遠怎麼可能訂。」

最後這筆訂單取消,手上的餐點成為原PO的員工餐,忍不住暗諷,「親愛的X小姐,感謝您知道中午外送員可能沒時間用餐,特地訂了幾份套餐,我有幫您分送給其他的夥伴,謝謝您的用心哦!」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辛苦了,用餐愉快」、「這種客人最棒了」、「老子現在都直接開客戶端輸入地址回報派單」、「X小姐用心良苦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外送員#地址#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15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