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6年!備戰跨年演唱會 陳昇:騎單車練體力

記者 蔡明娟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44

歌手陳昇,今年是連續第26年,辦跨年演唱會,被問到有什麼備戰工作?他說自己每天都游泳、騎腳踏車,至於樂團成員,都是老手,再彈不好,就揍他們!而過往都邀請國寶文夏一同跨年,但今年文夏先前遭看護餵毒,行動有些不便,倒是他的老婆文香,自告奮勇說要「代夫上陣」。

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跨上單車,從民生社區,一路騎到河濱公園,每年都辦跨年演唱會的陳昇,被問到備戰工作,一副老神在在隨時get ready。

歌手陳昇:「三不五時就會有一些商業演出啊,那我的樂團都二十年,十幾二十年,他們每天唱的彈的都是這些東西啊,再彈不好就打死他。」

隨時都能登台,幾乎已經是不用彩排的程度了,而他固定維持運動習慣,每天游泳或是騎單車,常在民生社區遛躂,最愛吃的小吃就是麵攤,儘管民生社區名人聚集,不過陳昇說自己不知道其他藝人住哪,倒是運動時。

 
歌手陳昇:「我好像沒有什麼藝人朋友耶,游泳池比較會碰到康康,他不太運動。」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說起陳昇已經連續26年,每年都辦跨年演唱會,還會邀請國寶文夏,一起參加跨年演唱會,不過今年文夏,傳出被看護餵毒,有沒有機會再同台。

歌手陳昇:「他確實不太方便過來,但是他那個年輕的太太,我我我我我我,我會去我會去,我會代表他去,今年除非我去療養院把他推出來啊,我負不起這個責任。」

國寶會不會來還是未知數,不過最令陳昇頭痛的,還是歌單問題,手心手背都是肉,把每年演唱會,當作是跟歌迷相聚的大型派對,就想把最好的呈現給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昇#跨年#演唱會#備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1462

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