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換禮物抽到「高級餐具組」 他開箱笑哭:送禮的出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聖誕交換禮物。(示意圖/TVBS)
聖誕交換禮物。(示意圖/TVBS)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人都會應景的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抽到友人準備的「高級餐具組」,興高彩烈的打開準備瞧瞧,結果眼前的景象讓他完全笑不出來,「很有趣嗎?很好笑嗎?是哪個王八蛋準備的,給我出來!」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說他和一群好友約好在聖誕節前一周玩交換禮物,但因他完全忘了此事,出門前才匆匆忙忙地跑到超商買了3包菸,心想大家都有抽菸,送這個一定不會有問題。後來活動開始,大夥依照規則抽籤,他也拿到一份包裝精美、看似很高級的禮物。

 

當時他還覺得自己超幸運,豈料打開後,竟是「只有一隻腳」的Hello Kitty襪子和小吃店拿的「免洗餐具組」,讓他當場傻爆眼,「是哪個王八蛋準備的給我出來!」、「很有趣嗎?很好笑嗎?還真的蠻好笑的!」
交換禮物收到「高級餐具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感覺的出來原PO怨念極深,但網友看了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真是用心啊!包裝紙都比他貴」、「包裝精美 看得出很用心...詐騙」、「送的人用心良苦啊」、「原來是高級餐具組啊」、「這是一份心意不足但心思十足的禮物啊!」

也有人認為朋友之間玩交換禮物,本來就不是為了收到多高級的禮物,「重點應該是好玩就好吧」、「這種比正常的交換禮物還有趣」、「不管價錢的話,高級餐具組比菸有誠意多了,至少打開禮物的時候大家會笑」,並建議原PO,如果還是很在意,明年「用iPhone盒子裝自拍照去交換禮物」。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聖誕節#交換禮物#餐具#免洗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76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