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會女藝術家沒請假? 張景森:是公務行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0:02

政務委員張景森,遭周刊爆料,六天之內三度密會女藝術家鄭愛華,雖然雙方都駁斥說只是好朋友,但確實張景森其中一天是利用公務時間去女方別墅,就被質疑有沒有請假,對此張景森用臉書解釋,說當天是在討論幾天後活動的行程安排,也強調完全是公務行程,政務委員離開辦公室認真工作,不是廝混,也沒有什麼請假問題!

圖/翻攝自周刊王


 
戴帽子穿深色外套的,是政務委員張景森,一旁圍著紅色圍巾的,是藝術家鄭愛華,周刊報導,張景森六天內三度跟鄭愛華密會,其中這一天!

張景森的黑色車子被拍到,停在石門一棟兩層樓的濱海別墅裡,被報導他是獨自來找鄭愛華,這天是12/2星期一,平常上班日的中午12點半,張景森一待就是6個小時,被聯想兩人關係不單純,不過這時間,外界也出現了這樣質疑!

圖/TVBS

知道大家都在問,張景森人沒出現,用臉書發文,解釋12/2下午,是他跟鄭女士約定要談禮拜天8日,公共藝術大師松本薫先生北海岸踏勘的行程安排,而這別墅,則是鄭愛華和已故先生林文德,共創的文化藝術推廣協會地點,還特別拿出會址證明照,甚至也連發十張,後來8日踏勘的照片,要證明2日那天兩人真的是在討論行程安排,文末也特別強調,完全是公務行程,政務委員離開辦公室認真去工作,不是廝混,沒有什麼請假的問題!
 

立委(國)曾銘宗:「政務委員基本上是不對外的,主要協調行政院相關事務,那為什麼不邀請當事人,到行政院來開會來協調。」

圖/翻攝自張景森臉書

藍委呼籲張景森出面講清楚最快,因為過去在馬政府劉兆玄內閣時期,政委朱雲鵬也曾被周刊拍到,在公務時間,開著公務車跟女友南下嘉義玩樂!

時任政委朱雲鵬(2009.04.22):「在這個報導它所陳述的事實,表示道歉。」

第一時間就道歉,但仍止不住在野怒火,3天後朱雲鵬迅速請辭下台,如今張景森也被周刊拍到,單獨和女藝術家見面,看來以後要談事情還是在辦公室談卡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景森#公務#密會#女藝術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2274

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