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蝦」!跟團遊日「素餐」有葷 導遊砍行程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9:52

出國跟團玩,也要懂得保障權益,一名楊小姐和家人跟團到大阪玩,其中楊小姐的妹妹預訂素食,但其中兩餐,居然有蝦子和肉排等,葷素不分,對素食者來說是大忌,只能餓肚子,不只如此,楊小姐更控訴,導遊擅自改行程,讓他們沒去到最期待的琵琶湖,對此,旅行社回應,導遊確實忽略葷肉問題,行程部分也賠償每人2000元。

圖/TVBS

 
投訴人楊小姐:「她(妹妹)已經吃素很久了,所以她吃到一點(葷),她會覺得身體不舒服。」

到大阪玩參加旅行社5天四夜行程,楊小姐的妹妹事前和旅行社預訂「吃素食」,沒想到第一天的便當,壽司內不僅有蝦還有火腿,第三天的中餐更誇張九宮格菜盒中有鯖魚蝦子還有一個大肉排,當下和導遊反應,卻得到這種回應。

圖/TVBS

投訴人楊小姐:「他(導遊)就不回應了啊,他也沒有換,後來我妹妹,也就是算了啦。」
 

葷素混合對素食者來說是大忌,旅行中只能餓肚子,但不止餐點有問題,行程安排更讓他們不能接受。

投訴人楊小姐:「導遊還告訴我們說,現在的琵琶湖封湖,所以沒辦法去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你會把它,放在行程裡面去。」

楊小姐控訴導遊都沒交代清楚,就私自砍行程,原本有排的琵琶湖汽船,還有斜面纜車都沒玩到,只坐了一個3分鐘不到的纜車,對此旅行社回應導遊確實忽略葷肉問題,也願意退門票和導遊費,一人2000元當補償,但這些問題已讓他們的旅程品質大打折扣。

圖/TVBS

旅遊品保會糾紛調解委員會主委吳雁輝:「如果沒有必要的話是不能更改,任何行程的,所以甚至於今天有必要更改行程的話,也必須要跟客人簽切結,所謂的契約書。」

導遊告知行程要調動後,團員可以要求切結書並要求提出變動證明,保障權益以免參加旅行社,出國玩沒放鬆到心情,反而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食#出國跟團#旅行社#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2461

0.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