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痛批彈劾案「搞政變」 裴洛西冷回:真噁心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9:50

台北時間明天(週四)清晨,美國眾議院將投票表決川普的彈劾案,投票前夕,川普寫了長達6頁的信,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痛罵民主黨「搞政變」,看完信的裴洛西,只冷冷地回應「川普實在太噁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舉行歷史性彈劾總統投票前夕,川普寫了長達6頁的信,痛罵裴洛西帶民主黨「發動政變」,彈劾他等同對「美國民主的公開宣戰」。川普在信中氣噗噗的言論,裴洛西只冷冷回批「真噁心」!

記者vs.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你對總統信件的回應?我沒有回應,那很荒謬,你沒有回應,為什麼,我其實還沒完全看完,我們一直在工作,我只看了大概,實在噁心。」

成為美國史上第3位,遭遇彈劾案的現任總統,川普態度依然強硬,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

 
記者vs.美國總統川普:「對於你即將遭到彈劾這項事實,你是不是也該負點責任,不,我沒有責任,溫和點講是完全沒有。」

共和黨議員也全力護航,拒絕民主黨傳喚官員當證人的要求。

共和黨參議院領袖麥康諾:「如果彈劾案最終來到參議院,我們肯定不需要陪審團腦力激盪,幫控方想出證人名單。」

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痛批,川普「比尼克森還爛」。不過CNN最新民調則顯示,有45%的民眾贊成彈劾川普,但反對彈劾的多一些,有47%,一般預料,只要共和黨沒大規模倒戈,川普應該能挺過這次彈劾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彈劾案#搞政變#裴洛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19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