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風采被搶走 新娘要伴娘「婚禮素顏別弄頭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6:03
多數女性結婚時,都會邀請自己的好友或閨密來當她的伴娘。(示意圖/TVBS)
多數女性結婚時,都會邀請自己的好友或閨密來當她的伴娘。(示意圖/TVBS)

每個女生結婚時,總希望自己是典禮上那位「最佳女主角」,通常也會找自己的好友或姊妹淘來擔任伴娘。但日前在美國發生1起案例,新娘疑似擔心自己的鋒頭被搶走,竟然要求伴娘們在婚禮當天得素顏出席、別弄頭髮,這讓所有擔任伴娘的閨密們看了都傻眼。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最近有網友在1個臉書社團「That’s It, I’m Wedding Shaming」分享這個奇葩的案例。網友分享了1張照片,內容是新娘和伴娘的對話截圖,新娘直接問伴娘「我可以求妳幫忙一件事嗎?」接著她又問「妳可以不要化妝來參加我的婚禮嗎?」

 

聽到新娘這樣的要求,伴娘一看懵了,反問「每個出席的人不是都會打扮嗎?」沒想到新娘竟然回答「是啊,但我不想要妳搶了我的風采!」甚至她還加碼要求「連頭髮都不要弄。」

有網友分享1名新娘要求半年素顏還別弄頭髮來出席婚禮會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That’s It, I’m Wedding Shaming)

伴娘看到整個昏倒,但還是跟新娘再確認一次,「妳要我穿一般的洋裝,不弄頭髮而且素顏出席嗎?」新娘則回「是啊!妳這樣OK嗎?因為那天是屬於我的日子,我不希望有其他人看起來比我更加光彩奪目!」

 
看到這位新娘的離譜要求,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言「這位新娘是對自己多沒信心啊?」還有人認為「這樣誰還敢當她的伴娘,這沒友情破裂才怪!」不過也有人反向思考,認為伴娘可以把這樣的要求當成是1種讚美,「如果是我收到這種要求,大概會受寵若驚。」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結婚#婚禮#新娘#伴娘#閨密#最佳女主角#素顏#頭髮#洋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03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