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融勉勵青棒選手 低潮失敗時不放棄


發佈時間:2019/12/18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5: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旅日職棒好手王柏融,今天聯袂日本火腿隊隊友杉谷拳士出席玉山盃青棒守備訓練營。王柏融勉勵青棒選手,低潮或失敗時候不要放棄,因為放棄了,就難以再爬上來。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與玉山銀行合辦的玉山盃青棒守備訓練營,今天在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舉辦開訓儀式,邀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發展中心,及日本職棒好手王柏融、杉谷拳士分享經驗,讓40名青棒好手,觀摩美日棒球的訓練模式。

 

活動中,王柏融表示,當情況不好或遭遇失敗時候,不要輕言放棄;一旦放棄,就難以爬上來。這時可以詢問教練及前輩,就像之前他在世界12強棒球賽時,請教學長與教練,改正自己缺失。

王柏融說,高中是學習能力最好的時候,把基本動作學好,對未來很有幫助。學長、前輩的指導,也要謹記在心裡。

杉谷拳士表示,台灣整體棒球水準很高,他之前聽好朋友、旅日職棒明星陽岱鋼提起過,也看到台灣很多厲害的選手。他這次是來這邊與高中生一起切磋交流,也想藉此了解王柏融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學習棒球。
 

王柏融指出,他現在都在自主訓練,反覆練習,補強今年不好的地方。明年球季背號將從99號換成退役名將田中賢介的3號,他感謝火腿隊球團的看重與田中學長的推薦,會打出好成績回饋大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柏融#青棒#訓練營#旅日#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5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