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產署開挖砂石場清查回填物 韓陣營批選舉大秀


發佈時間:2019/12/1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4:26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緊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家砂石案,國產署今天現場開挖清查回填物。韓國瑜陣營今天痛批,選在此時機根本是國家資源配合的一場選舉大秀,企圖將政見會焦點轉移至黑韓新聞上。

黃國昌日前舉行記者會質疑韓國瑜岳家利用權勢,占用國有地蓋砂石場,國產署上午現場開挖清查回填物。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今天表示,國產署動用到署長帶隊去開挖多年沒有使用的土地,真的是作秀作太大,選在選前進行,根本是國家資源配合的一場選舉大秀,形同奧步版的黃金傳奇。

鄭照新說,在這個時機點,不管挖到什麼都有可能栽贓韓國瑜,等到追查到真相,選舉可能已經結束,這就是準備黑韓的奧步、骯髒手段。

鄭照新指出,今天晚上就是總統選舉首場政見發表會,國產署上午開挖,更有轉移焦點的嫌疑。
 

此外,針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力拚31日院會三讀通過反滲透法草案,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上午在國民黨召開「民主倒退嚕 從反滲透法到政治霸凌」記者會。

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痛批,反滲透法讓台灣多年來司法改革走回頭路,用模糊法條讓行政單位有權伸手到司法單位,打亂司法秩序,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手法粗糙、不可思議,從反滲透法到政治霸凌,全台面臨非常嚴峻的狀態,日後任何民眾只要跟對岸有任何往來都可能被羅織入罪。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司法組副召集人羅瑩雪指出,民進黨以司法改革之名,行綠化司法之實。不顧違憲爭議,堅持指派黨派色彩鮮明的許宗力任大法官,衍生不受理監察院的黨產條例釋憲案,又執意將最高法院、最高行政法院法官由90幾人減為21人,由遴選委員會提出,總統任命,還三不五時放話指導辦案。

羅瑩雪說,韓國瑜當選後會迅速通過妨害司法公正罪,制裁所有不當介入司法的人,重拾人民對司法的信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砂石場#國有地#回填物#國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07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