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機感?綠喊北市坐四望五 藍大陣仗抽籤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洪復華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4:27

各地立委候選人今天抽號次,其中郭台銘現身新北市選委會,陪著子弟兵李縉穎抽籤,而在北市選戰打得激烈,民進黨喊出坐四望五,似乎讓藍營很緊張,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領軍,帶著8名立委候選人一起出席。

圖/TVBS

 
台下的人手比啊比比啊比,應援團啊怎麼就是Get不到,5和6不同調,區域立委抽號次,北市選將大比拼!

緊身褲皮靴,汪志冰扮成超人特攻隊搏版面,副主席郝龍斌更率隊,藍營8名立委候選人一字排開,因為北市選情真的很緊繃,民進黨喊出坐四望五,尤其港湖區競爭最激烈!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對手其實不斷去製造話題,或者是在政治光譜當中左右搖擺左右移晃,可見其實她對選情是沒信心的,我覺得對我來說我就是穩紮穩打。」
 

看得出高嘉瑜對李彥秀確實威脅不小,趕緊喊出2號穩上口號,另外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面臨「三角督」的連任危機,士林北投,吳思瑤面對國民黨資深議員汪志冰,本來就是場硬戰,還出現一邊一國的李婉鈺搶票,另外討論度最高的第3選區,蔣萬安雖然暫居上風,但吳怡農來勢洶洶,「雙帥對決」也炒熱這區選情;而在新北,藍綠同樣戰況難分難捨。

圖/TVBS

郭台銘親自陪著子弟兵,輔選那麼勤也攪亂藍綠布局,國民黨把三蘆、新莊列為艱困選區,民進黨則在永和、新店、汐止苦戰,外界評估目前藍綠大約五五波,不過第3、第7、第8和第10有郭家軍,民眾黨投入選舉,可能左右戰局。

而政黨票,民進黨抽到14號,國民黨9號、親民黨3號,民眾黨則是15號,進軍國會,各陣營大亂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號次#抽籤#選情#政黨票#雙北#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16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