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鈺婷向館長爆宣傳車停白線 一夕間「變紅」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2:35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上館長的直播節目爆出,她的宣傳車原本停在白線上,結果竟然一夕之間變紅線,突然變成違停,質疑是政治操作,不過市府反駁,強調因為這個路段常接到投訴,說那個白線的路口停滿車容易塞,加上旁邊又是消防隊,為了交通跟安全,早已規劃要畫紅線。

圖/翻攝自 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我們都會有租一些宣傳車,然後上面可能會寫高鈺婷,然後就貼我們的頭像。」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時代力量的高鈺婷上館長直播節目,講到最近選情白熱化,竟然連宣傳車也遭殃。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因為昨天(12/16)像我都是跑台北,所以昨天那台宣傳車沒有開,但是我停在白線今天(12/17),我今天經過看到他就看到它原本是白線的地方,已經塗了紅線,而且夾一張單子說這個路線變更(哇效率喔),超有效率的啊。」

 
圖/TVBS

突然變成違停紅線讓高鈺婷好傻眼,甚至出示照片為證強調自己所言不假,而被畫線的地方是這裡。

新竹市中山路上透過照片可以看到之前停的時候是白線,但17日下午兩點半畫成紅線,在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發生這種事,高鈺婷聯想到是不是政治操作。

圖/TVBS

新竹市交通處科長林立偉:「市府要在這邊表達嚴正的抗議跟駁斥,因為這絕非事實。」

市府反駁強調這裡會畫紅線是因為距離路口跟旁邊消防隊很近,加上從6月開始就有不少民眾投書,說這裡白天停滿車容易塞建議延長紅線,市府才選在附近人行道跟消防博物館整修後進行,跟政治選舉無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館長#高鈺婷#畫紅線#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78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