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車只賺180 尊龍維修費哪來?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停駛7個多月的尊龍客運打算重回戰場,推北中離峰60元搶客!TVBS記者實際估算,如果尊龍真的讓每一台離峰車滿座,扣掉開銷,剩下的錢根本不夠付維修費,加上火燒車事故,拖垮尊龍財務的教訓,無不讓乘客起憂心;對此尊龍緊急澄清,未來全用新車上路,乘客的安全絕不打折。

客運站人員:「往台中80元,門口就可以購票。」

搭客運,台北台中離峰最低價80元,不只送杯水,報紙、雜誌還讓你免費看,幾乎低到不能再低的價格,尊龍客運竟然想再砍20元,推北中離峰60元,當作7月重出江湖的代表作。乘客:「便宜到離譜,最後還是犧牲乘客,會擔心減低它的成本,然後必需供應這些(低價促銷)。」

乘客態度保留,到底北中離峰票價60元,尊龍跑不跑得動?假設30個座位全坐滿,進帳1800,再扣掉駕駛薪資800跟油錢820,帳面上雖然小賺180元,但根本不夠支付每趟400多元的維修費,車輛大保養更是動輒數萬元,莫非業者把乘客安全擺一邊?

公路總局監理組長施金樑:「不能向外面租(車)的,或是說它(尊龍)的車輛要符合安全,我們也必須經過檢查,還有它相關的廠站,它的設備它的駕駛人員(複驗)。」

公路總局放話緊盯,逼的尊龍緊急澄清,表示北中60元只是短期促銷,不會超過半個月,會買新車捲土重來,絕對不把乘客安全當籌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尊龍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52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