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高價酒!信義區餐酒館遭跑單 損失8千

記者 張允曦 錢麗如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20:08

信義區餐酒館,最近出現一名男子疑似惡意跑單,還專挑高價得酒!店家透露,男子挑周六深夜,店家最忙的時候,一進門就先表明只喝烈酒,接著點了6、7道下酒菜,吃飽喝足支後,就藉故離開座位落跑,過程當中,超鎮定絲毫沒有異狀,店家無奈損失大約8000元。

圖/TVBS

 
推開門,穿著全身黑的男子,一派輕鬆,離開了這間餐酒館,但其實他根本還沒付錢。

記者錢麗如:「店家告訴我們,當時這名男子是一個人來到店內,而他坐的位子,就是吧檯數過來第3個座位,他的酒加餐點總共將近1萬元。」

透過另一支,店內的監視器畫面,時間是在這個月14日,周六晚間十點多,餐酒館最忙的時候,店家透露,這名男子點了一瓶要價6000元的威士忌,另外加上總共6道,大約2000元左右的下酒菜,總計8000元。

 
圖/TVBS

餐酒館業者小荻:「他當時就是坐在,調酒師面前這個位子,然後他的酒喝到一半,餐點用得差不多之後,他就緩慢移開,往門口移動,然後就步行慢慢的離開。」

就坐在調酒師面前,但依舊行徑大膽,起身推開椅子,緩步離開,就再也沒有回來付錢,從監視器來看,這名男子留著小平頭,身形壯碩,店家也依印象描述,男子身高大約介於175到180公分,年齡35歲上下,而且手法疑似就是專挑高單價的酒。

餐酒館業者小荻:「他剛進來的時候他就表明說,我只喝烈酒,啤酒調酒他都不喝,那我們調酒師就幫他介紹,比較高單價的酒。」

圖/TVBS

店家也強調,附近類似餐酒館就有20幾間,因此事發過後,也將事件PO上臉書分享,希望其他同業多加留意,不要再發生類似情形。

餐酒館業者小荻:「其實滿難過的,因為我們店家成本,就是對我們來說,一萬元錢我們的成本也是不便宜。」

開業三年多,頭一次遇上疑似惡意跑單的客人,內心難免沮喪,目前也打算報警,希望遏止這樣的不當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酒館#霸王餐#跑單#烈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51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