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檢舉 健身教練持棍貼臉作勢打人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22:12

彰化一名健身教練,因為疑似不滿經常被大樓住戶和保全檢舉,雙方有了心結,但他趁保全休息時,竟然拿出健身器材,作勢要打人!住戶說,看到年輕力壯的健身教練,這樣對待一位將近70歲的老人家,認為,根本是暴力行為。

圖/TVBS

 
男子疑似先往外用力丟了什麼,突然走向正在休息等垃圾車的大樓保全,兩人講了幾句話,身材壯碩的男子回到屋內拿了一個健身器材走出來,一個箭步衝向保全,突然作勢要朝老人家揮下去,最後是煞住了,但看得出來,保全飽受驚嚇,男子又走回屋內,只見保全發現垃圾車來了,趕緊抱著一堆回收物往外走,但這名壯漢走出來看不到對方,一股氣難消,隨手拿起安全帽用力摔下去,接著又朝這野狼機車踹下去,機車倒了再補上幾腳,才發現好像不對,趕緊把車扶起來,循線找到這處社區,原來畫面中的兩個人是大樓警衛和緊鄰管理室的健身中心教練。

社區保全:「他就從裡面跑出來,摔了一個瓶子玻璃瓶,從他的門口摔下去,我是賣命在保護這棟大樓,要不然如果是年輕的就跟他打起來了。」

這名大樓保全已經69歲了,因為有住戶抱怨經常聽到健身中心丟啞鈴產生噪音,主委要他去提醒對方,結果對方似乎有了心結。

 
圖/TVBS

社區保全:「他拿啞鈴丟下去,這樣這都會震都會震動。」

社區住戶說,保全在這兒工作很久了,一直都很盡責,沒想到會遭對方健身中心暴力相向!

社區住戶這真的是暴力了啊。

社區住戶:「一個年輕氣盛的人,做出這樣的行為,其實比較不妥。」

圖/TVBS

健身教練則強調,社區保全是因為管理費問題,經常找麻煩,但兩邊已經在調解中,記者找上門。」

記者vs.健身教練:「要道歉嗎?我當然是會表示歉意,所以我跟他說對不起,但是我也希望他為他的責任說對不起(不需要),你有沒有看到他的態度好幾次了,不只一次啊。」

 
警方則強調,雙方沒有提告,而是私下調解,但這一幕,保全休息時,健身教練拿著健身器材衝上前,的兇猛畫面,讓年近70的老人家身心受創,事後道歉,當然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練#保全#住戶#提告#身心受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75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