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操死將領?體能要求嚴 少將猝死

記者 楊鎮全 張愛晶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要求國軍加強體能訓練,就連將官部分也必須在1年內,消除鮪魚肚,在體能的嚴格要求下,現在傳出海軍少將汪能安,為了鍛鍊自己的體能,值完夜班後還運動跑步,加上近來負責漢光演習兵推的規劃,雙重壓力下,今天一早突然猝死,但國防部強調,汪少將是疑似心肌梗塞過世,而非為了鍛鍊體能猝死。

為了亞洲版最嚴格的體測標準,不少將領都加緊練習;海軍少將汪能安,星期一晚間值班,早上7點多才離開崗位,在運動跑步過後,身體不舒服送醫急救不治。

國防部發言人虞思祖:「他在24日早上7點半,輪值完高勤,返回辦公室,8點鐘因為不明原因昏迷,馬上送進三總急救,結果宣告急救無效。」

目前是國軍模式模擬中心主任的汪能安,49歲,現在正在全力規劃,即將登場的漢光兵棋推演,工作份量相當吃重,是不是因為過勞,加上值班以及操體能多重因素,導致身體無法負荷?

虞思祖:「他的工作表現滿優異的,要負責的事情,不只漢光演習,平常各單位、各部隊,都忙不同的任務。」記者:「是不是漢光演習?」虞思祖:「還要再了解。」

汪能安求好心切,既要擔綱漢光演習電腦兵推的重責大任,又想符合馬總統對將領設下的體能要求,背負雙重壓力,突然猝死,親友備感意外。

◎照片翻攝軍聞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70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