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白隊徽!「樂天桃猿」首亮相 日企進軍中職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董明皓 曾豪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8:49

日本樂天集團,接手中職Lamigo桃猿隊,正式公布新隊名為樂天桃猿隊,新球衣則是白色搭配酒紅色系,和他們所屬的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音同「舊」)一樣,樂天集團表示,過去在日職他們有過成功的經驗,吸引不少球迷,滿座率高達9成,未來要將台灣主場打造多元化設施,讓更多球迷進場。

圖/TVBS

 
主持人:「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

大棒揮出紅白色意象,日本樂天接手Lamigo桃猿,新的隊名首次公布樂天桃猿隊,新球季將在中職登場。

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樂天也很願意去尊重,我們台灣市場的歷史跟文化,保留了桃猿這個名稱,英文名稱就是Rakuten Monkeys,這個也是過去我們Lamigo Monkeys,結束之後非常樂見的情況。」

 
圖/TVBS

紅白色系新氣象,樂天桃猿新球衣也亮相,主場是白底紅字搭配金線,客場則是紅底金字,隊徽隊名保留了桃猿字樣,日本樂天集團,創辦人三木谷浩史親自來台,相當重視這場記者會,樂天訂下目標不只要長久經營,還要吸引更多球迷進場。

樂天金鷲球團社長立花陽三:「日本東北樂天金鷲隊,進場座位使用率已經有九成九了,但是在台灣,我進去球場看球賽的經驗發現,空位還是非常多,我們想運用在日本東北樂天金鷲的經驗,在球場能有更多不同的娛樂效果,讓球迷能進場觀賽。」

成為首支進軍中職的日本企業,樂天集團1997年成立,相當重視體育,不僅擁有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還贊助西甲巴塞隆納和NBA金州勇士,未來將引進日式風格,比照東北樂天仙台球場模式,在球場辦演唱會打造摩天輪,要讓球場變成全民遊樂場環境,新教練也公布由打擊教練曾豪駒接下重責大任。

圖/TVBS

樂天桃猿教練曾豪駒:「期待是一定會有,就是說其實會想要挑戰,前所未有的四連霸,但不會去給自己太大壓力,因為這是每一年所訂下來的目標。」

而前任教頭洪一中,則是轉戰富邦悍將,曾豪駒未來有機會能跟洪總同場較勁,也讓中職新賽季,更添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樂天集團#Lamigo#教練#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07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