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打工度假也能去荷蘭 明年4月開放台青年申請


發佈時間:2019/12/1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7:15
圖/翻攝自臉書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NTIO
圖/翻攝自臉書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NTIO

青年打工度假現在又多了一個選項了!我國和荷蘭16日簽署「台荷打工度假瞭解備忘錄」,從明年4月1日起,雙方每年開放100個18到30歲的青年名額,可以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往荷蘭的居留簽證以一年為限。台灣是荷蘭開放打工度假的第7個國家,也是亞洲第3個。

荷蘭駐台代表紀維德(Guy Wittich)16日和駐荷代表陳欣新完成「台荷打工度假瞭解備忘錄」的異地簽署,雙方處理完相關作業後,將於明年4月1日正式實施,每年台荷雙方開放100個名額申請打工度假,年齡以18到30歲為限,台灣到荷蘭的居留簽證有一年的時效。

 

台灣是荷蘭第7個開放打工度假的國家,也是亞洲繼南韓、香港後第3個開放的,紀維德回憶35年前也是參加政治大學和救國團的夏令營,到台灣生活1個月才得以體驗不同民情,如今希望年輕人善用這項計畫,體驗異國文化,讓台荷關係更加緊密。

台灣和荷蘭在商業和文化方面關係都很緊密,荷蘭是台灣在歐洲的第二大貿易夥伴,台灣也是荷蘭在亞洲的第四大投資者,有200家台灣企業在荷蘭發展;藝術方面,荷蘭今年有400位以上的藝術家到台灣展演,而到荷蘭求學的台灣學生也增長20%,雙方關係密切。

網友聽到消息紛紛開心多一個打工度假的選擇,也有人哀怨年齡限制「怎麼只有到30歲」、「30歲好嚴格」、「荷蘭是很有質感的國家,好好去體會」、「澳洲回來再換荷蘭,哈哈」。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工度假#荷蘭#外交#學生#簽證#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