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訪高金 模糊界定李鴻源這段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4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台北縣長李鴻源因為和立委高金素梅的緋聞請辭,之前一直避談感情的高金素梅,接受本台座談節目獨家專訪,談她和李鴻源的這段感情,她說,和李鴻源的確在不知不覺中有「友誼」產生,而李鴻源的妻子李慧馨跳出來要捍衛婚姻,高金素梅說,佩服她、尊敬她。

立委高金素梅:「李教授對我來講,亦師亦友,我覺得在不知不覺當中,其實呢,他會有一些友誼的產生。」

用忐忑不安形容接受專訪的心情,立委高金素梅首度在媒體前,剖析她和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的感情關係。主持人李艷秋:「所以這段友誼對你來講,界定為?」高金素梅:「我覺得有很多事情,其實,模糊一點會比較好一點,請大家保留一些空間。」

對於李鴻源的妻子,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婚姻,她用佩服來形容。主持人李艷秋:「那你可不可以就是,很清楚的告訴李鴻源教授的妻子,她不必擔心你,你絕對不是那個介入者。」

高金素梅:「其實李(慧馨)副教授,幾次在媒體上的談話,我是非常尊敬她,也非常佩服她,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獨立,而且非常堅強的女性,這部份在我內心,是真正的覺得,我很願意去承擔,我應該要有的,外界給我的批評,因為畢竟我覺得,在很多的感情過程,有人受傷了。」

從演藝圈走入政界,剛好都和已婚男性鬧緋聞,被指控是第三者,所有的不解與責難,她概括承受。高金素梅:「到了這個階段,我覺得這個十字架就讓我來揹吧。」

和李鴻源兩人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20分鐘的訪談中,高金素梅不願界定,曾經傳出一度想辭立委的她,強調會繼續為原住民奮戰,不諱言站出來,是希望讓大家好過;但是感性的要求保留的模糊空間,只怕有會招惹更多不理性的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81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