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冬季商機! 手搖飲推「奶蓋拉麵、辣椒珍珠」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4:46

搶冬季商機,手搖飲店各出奇招!有業者把原本用在飲料上的奶蓋和拉麵結合,推出「奶蓋拉麵」,將辣味的韓式拉麵覆蓋一層奶蓋,實際上街試吃,有人覺得有牛奶鍋的味道,接受度比想像中好,另外也有業者推出「辣椒珍珠」,在口中咀嚼會帶著一些辣味,但不是每個人都真的敢喝下肚。

圖/TVBS

 
手搖飲常用的奶蓋,上頭還灑上抹茶粉,但餐具拿的不是吸管,是叉子,往下一撈,竟然撈出來拉麵,原來是手搖飲業者搶攻冬季市場,這次不用喝的改用吃的,把鹹甜鹹甜的奶蓋覆蓋在韓式拉麵上,用叉子來回攪拌,就會發出濃郁奶香。

民眾:「辣辣的,然後再加一點牛奶,我會好奇試著去買一次。」

民眾:「牛奶鍋裡面放著韓國拉麵的感覺,淡淡的奶香,但是它又不會蓋掉拉麵原本一點點辣味。」

 
圖/TVBS

實際上街試吃,民眾接受度比想像中好,有人覺得拉麵沾附奶蓋,很像牛奶鍋的fu,不過要搶攻市場,同樣透過另類商品吸引客人上門的,還有這間手搖飲料店。

紅色珍珠不是草莓、不是覆盆莓,而是貨真價實辣椒做出來的辣椒珍珠,火紅豔麗的顏色在網路上掀起拍照熱潮,在口中慢慢咀嚼,會帶著一些辣味,但可不是每個人都真的敢喝下肚。

民眾:「會想嘗試,好奇。」

圖/TVBS

民眾:「一般(珍珠)都比較甜,帶有奶味,我不曉得加了辣椒,味道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不過說到喝的,不讓手搖飲專美於前,也有居酒屋業者大走奢華風,在清酒上面撒金箔,增添吸睛度,各家業者透過不同噱頭,讓民眾甘願掏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季#商機#手搖飲#噱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4360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