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溫哥華近10年!她見整列台灣車廂秒落淚:想回家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2:39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台灣網友到溫哥華讀書多年,日前在當地搭乘地鐵時,赫然發現車廂外部竟貼有台灣各處景點的廣告,上頭還清楚寫著「台灣,亞洲之心(Taiwan, the heart of Asia)」的字樣,令她思鄉之情瞬間湧現,感性直呼「看到就好想要回家」,引起許多海外留學生的共鳴。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日前在Dcard貼出一張印有台灣廣告的地鐵車廂照,上頭不僅有許多台灣的著名景點,還大大寫著「台灣,亞洲之心(Taiwan, the heart of Asia)」的字樣,讓她感動寫下「我來了溫哥華快10年了,第一次看到台灣這麼積極打廣告,在溫哥華這種都是中國大陸人的地方,很多人連台灣在哪裡都不知道」。

除了照片中的一節車廂外,原PO透露整列地鐵共有3到4節車廂也都能看到印有台灣的身影,在異地難得看見自己家鄉,令人格外動容。貼文一出,許多住海外的台灣網友,也在底下PO出其他國家印有台灣的車廂照片,紛紛留言「紐約之前也有,看了都想家了」、「看到台灣的當下真的超感動」、「超愛台灣,努力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美」、「我還在國外看過連台灣原住民文化都有的,好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哥華#地鐵#台灣#廣告#亞洲之心#留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83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