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不只是F1 高科技設計走入生活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3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23 22:36

F1賽車驚險刺激,F1車隊工程師研發的頂尖技術和材質,也讓賽車好手如魚得水,不過其實許多用在專業賽車中的技術,也可以用在日常生活中,像是F1賽車車體所採用的碳纖維和製造技術,也可以應用在輪椅,甚至是釣魚竿上。

麥拉倫車隊的英國賽車好手漢彌爾頓,人氣紅不讓,代言活動接不完,最近他為廠商拍廣告,在鏡頭前擺POSE駕輕就熟,展現健康美。

一級方程式賽車出了最年輕的冠軍,除了車手的技術,而F1車隊的賽車科技,也令人嘆為觀止,麥拉倫車隊執行丹尼斯出席,英國的展覽會上,說明F1科技也能融入生活,像是這台取自F1碳纖維材料做成的輪椅,可以增加身障人士的舒適感。F1科技輪椅使用者佛斯特:「它能讓你坐整天都沒問題,支撐力很強,你會覺得受到完整保護。」

碳纖維材質輕,但更堅固,適用於許多設計,而F1賽車車身先進的結構技術,也被應用在這個可攜帶式的嬰兒保護箱。博物館館長凱蒂麥格斯:「它是以單一結構製成,使用了F1科技,F1科技的碳纖維。」

F1科技也用在國防軍事上,英國軍隊的坦克或車輛,燃油系統也能防防塵。凱蒂麥格斯:「在高壓高速下,灰塵不會進入燃油幫浦。」

而這個高科技釣竿,阻力小釣魚線能拋更遠,號稱是全球最先進的鐵馬,價值高達2萬7千美金,F1科技不再只有賽車手用的到,也可應用日常生活中,這場在倫敦科技博物館的展覽,展示了20種源自F1技術的生產品,也讓民眾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28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