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師孟擬約談洩密案法官 馬:極為不妥


發佈時間:2019/12/17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0:13

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無罪定讞,但監察委員陳師孟今(16)天證實,考慮約詢曾經審理的台北地院法官。馬英九說,監察院是逾越權限、干預司法,非常不妥,呼籲民進黨停止這個行為。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極為不妥。」

馬前總統板起臉來,語氣嚴肅,針對監察委員陳師孟,竟打算約詢,判馬英九洩密無罪的法官,調查法官是否,濫用自由心證。

前總統馬英九:「監察院已經逾越了它的權限,在干預司法,我相信所有法界的人士,包括法官、檢察官、律師都會反對這件事。」

 
圖/TVBS

2013年馬王政爭,馬英九遭北檢起訴洩密,一審無罪,二審改判4個月徒刑,經過5年司法訴訟,在今年7月高院更一審,無罪定讞,時隔多月後,立場鮮明的監委陳師孟,竟想拿法官開刀。

前總統馬英九:「我認為非常不當的,而且民進黨應該趕快停止這樣,干預司法的行為。」

馬英九批監察院,同時反擊蔡政府,操弄亡國感,質疑哪來的「芒果乾」。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原來這個議題冒出來,也許不是民進黨策動的,但他利用這個機會,不斷的製造人的恐懼感,用這種方式來強調,只有他才能夠捍衛台灣的主權,來爭取選票,我覺得這樣做是不當的,因為會造成社會的恐慌,而且對台灣的安全毫無幫助。」

馬前總統出書,要破解芒果乾,也捍衛自己清白,儘管卸任了,恐怕是蔡政府,最難纏的對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洩密案#民進黨#亡國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87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