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摩天輪!林佳龍嗆卸責 韓:搞不清狀況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00:0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特別安排行程,到高雄觀光景點棧貳庫,搭上旋轉木馬,再提高雄的愛情產業,親前一天他開直播批評林佳龍卡摩天輪,林佳龍反嗆要他別推卸責任,他也反批,林佳龍搞不清楚狀況。

圖/TVBS

 
轉啊轉啊轉坐上旋轉木馬,韓國瑜要大家提醒,他的愛情產業鏈還活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愛情產業鏈愛情摩天輪,是愛河將來可以做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標,目前最少七個國家,七個國家要準備投標。」

特別來到棧貳庫,宣傳觀光,前一天更開直播,痛批愛情摩天輪不是不做,而是被交通部長林佳龍卡住。

 
交通部長林佳龍:「不應該把責任推給別人,他應該好好去檢視一下,需要蓋愛情摩天輪或等等,土地的取得,還有這些開發計畫跟許可,都是需要大家協調的。」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林佳龍部長完全狀況外,麻煩他去好好督導自己的部署,如果動不動用藍綠,來作為交通部執政的標準,林佳龍部長是不及格的,麻煩他再去問清楚查明白,中央不給高雄錢最少要給我政策。」

不滿摩天輪地址都選好了,就差交通部的協議書。

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洪東煒:「同意在今年的6月3日6月25日以前,這個雙方協議書簽完以後,我們回饋的金額維持在百分之四十二。」

圖/TVBS

愛情摩天輪遲遲沒有定案,韓國瑜不滿中央卡韓不過港務公司說,他們沒有收到業者企劃,韓國瑜一回高雄市政議題立刻升溫,有網友網路留言說愛河變髒了,被韓陣營質疑是綠網軍搞的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高雄市這一年來,被抹黑的情況到什麼程度,樹上多掉了幾片葉子,都是韓國瑜團隊的錯誤,要相信高雄在進步,不要被網路帶風向。」

 
記者柳采葳:「韓國瑜回防高雄推銷在地觀光,不僅是自己親自試吃敲刀魚,也再度提起愛情產業鏈讓這些高雄市政,也成為選戰的攻防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摩天輪#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82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