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民進黨道歉」延燒! 總統滅火:沒怪高雄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21:10

民進黨的競選宣傳影片中,一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引發熱論,韓國瑜團隊的國政顧問黃士修,在臉書發起了「第一屆向民進黨道歉大賽」諷刺意味十足,藍營撿到槍大肆攻擊,而綠營這邊這是盡全力防堵,總統蔡英文則回應,高雄人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到新竹參加台大醫院生醫園區開幕,一整天行程跑透透,然而立委管碧玲在競選影片中的一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引發藍營撿到槍猛烈抨擊,甚至韓國瑜陣營的國政顧問黃士修,臉書發起了「第一屆向民進黨道歉大賽」,諷刺意味十足。

韓國瑜國政顧問黃士修:「我覺得民進黨真的變質了,他變成一個只要人民不服從黨的意志,就是反民主的一種,恐怖主義,所以我看到管碧玲這樣子,我看到那支廣告片,我就想起了這樣的傲慢,所以我就發起了這樣子一個,向民進黨道歉大賽。」

圖/TVBS

臉書上的虛擬活動,有興趣與想參加加起來三千多人,創意發揮的響應文更是多,各種KUSO道歉文,薪水沒有5萬。更沒有9萬,我向民進黨道歉,還有哏圖用五體投地的方式向民進黨道歉,這讓民進黨陣營不敢大意,總統帶頭防堵。
 

總統蔡英文:「高雄人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高雄人也沒有欠誰什麼事情,我們去年的選舉選得不好,那也是事實,我們讓支持者失望,也讓高雄人失望。」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過去這個過程當中,我們確實發現很多人,刻意的扭曲我們這支影片,的相關的說法,甚至在網路上面散播,經過變造扭曲,我們會思考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就怕影響選情,林飛帆說,管碧玲的話被扭曲,但他確實在12日說了「高雄人對不起台灣」,這句話,儘管第一時間,刪文道歉,總統14日同台管碧玲,也幫忙緩頰,但現在看來,這火沒滅,而且似乎悶燒多日後,越燒越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蔡英文#林飛帆#民進黨#宣傳#道歉#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591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