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任主秘林宜靜遭批是「閨蜜二號」 高市觀光局駁斥


發佈時間:2019/12/1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8: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基進今天指出,「閨蜜二號」上週已調升高市府觀光局主秘。高市府觀光局長邱俊龍駁斥,指新任主秘林宜靜專業符合職掌需要。林宜靜說,她不是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閨蜜。

台灣基進今天在臉書(Facebook)指出,日前某人原本想升任專業法人機構的副執行長,但因董事會認為不具備專業背景而不通過;後來一度想改任電影館副館長,一樣面對董事會問題。

 

台灣基進表示,這名人士在上週已悄悄調升至觀光局、機要任用為主任秘書,雖然沒有副執行長的月領新台幣十萬元薪水,但主秘月領也有七、八萬元,總之就是加薪兩、三萬元。

台灣基進指出,這名人士是「閨蜜二號、高雄噩耗」,這名人士擔任機要秘書卻看不懂公文,這在高市府文化局人盡皆知,那到底要怎麼扛起局處總核稿重責大任的主任秘書一職。

高雄市政府人事處證實,原文化局機要秘書林宜靜接任觀光局主任秘書的人事案已在12日生效。林宜靜今天向中央社記者指出,她不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閨蜜,身為幕僚人員尊重任務指派,會全力以赴做好主秘的工作。
 

邱俊龍駁斥「閨蜜」的說法,他表示,觀光局主秘是機要職缺,林宜靜有深厚的新聞及行銷工作經歷,兼具語言、新聞行銷專長,符合觀光局主秘職掌需要。

民主進步黨高市議員黃文益指出,希望韓國瑜及李佳芬放過高雄市,林宜靜是觀光局前主秘高美蘭的升級版,觀光局這個重要職缺只有韓國瑜夫婦身邊的人才有機會出任嗎?

黃文益表示,韓國瑜「吃相難看、對不起高雄市民」,一而再地任用李佳芬的閨蜜出任高官,有負人民所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局#主秘#林宜靜#閨蜜#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8

0.1111

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