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爭風吃醋 20人持刀棍毆傷1少年

攝影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3 0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凌晨,位在新北市板橋新埔國中補校前,發生圍毆事件,20幾名少年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爭風吃醋,竟然當街持刀棍圍毆一名少年,直到對方倒臥在血泊中,才騎車離開現場,附近公寓管理員眼見有人被打傷,趕緊報警。

一名少年快步往回走,突然後方好幾輛機車朝他逼近,接著一陣閃光,疑似信號彈爆破,20幾名機車騎士殺氣騰騰,下了車,拿著棍棒和刀朝少年不停揮砍,眼見他倒臥在血泊中,才罷手收拾凶器,騎車離開現場。

目擊者:「不知道是被追過來還是怎樣,不然他怎麼會往回跑,然後在回頭跑的時候,在這邊開始打他,我在裡面看到,趕快打電話給派出所。」

目擊者:「他朋友一直一直一直喊,一直喊快啦,快叫救護車啦。」

看見朋友倒地不起,同行少年一邊攙扶他,在路邊揮手大聲呼救,管理員眼見公寓前有人被打傷,趕緊報警。

23日凌晨12點多,新埔國中補校前疑似因為青少年爭風吃醋,引起糾紛,竟發生鬥毆事件,一名青少年遭到20幾個人圍毆,儘管過程不到短短1分鐘,卻被路口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目前被打少年還在醫院急救,至於暴力事件發生的真正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3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