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如何與世界相處 官方宣稱將更開放


發佈時間:2019/12/1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5: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政府許多作為近年經常引起國際社會的批評甚至抵制,負責宣傳工作的官員今天針對中國如何與他國相處提出多點想法,包括要更加開放與做出更多貢獻。

由中國人民大學主辦、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指導的「新時代的中國與世界國際」研討會,上午在北京舉行。

 

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國新辦主任徐麟在會中致詞時說,當前中國的發展進入了新時代,國際社會予以高度關注,特別是「發展強大的中國如何與世界相處」。

針對如何認識新時代的中國,徐麟提出6點想法,依序是「新時代的中國是接續奮鬥、自力自強謀發展的中國」、「新時代的中國是人民福祉不斷增加的中國」、「新時代的中國是更加開放的中國」、「新時代的中國是改革創新不止步的中國」、「新時代的中國是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的中國」以及「新時代的中國是為世界作出更大貢獻的中國」。

這場研討會邀請了吉爾吉斯、波蘭等國家前領導人和前高層官員與會,並有15國駐北京使館代表、著名企業家代表、學者代表及多家重要媒體人士出席。
 

主辦單位中國人民大學副校長杜鵬表示,希望透過中外知名專家在這次會議深度討論中國與世界的關係,以增進國際社會與中國的相互了解,搭建交流平台,藉此讓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國,中國也能更好地融入世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國#開放#新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99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