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演《天火》 周杰倫唱主題曲力挺嬌妻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5:38

藝人昆凌主演電影《天火》,周杰倫愛相隨為電影唱主題曲,MV穿插電影畫面,夫妻倆另類合體,另外昆凌最近出席大陸節目,也被問到是否想撕掉「天王嫂」標籤?她說自己是昆凌、也是Jay的老婆,用不同身分稱呼都OK,回應展現高EQ。

圖/翻攝自jaychou IG

 
電影《天火》:「我已經警告你很多次了,你應該要停止所有遊客入園。」

昆凌主演災難片《天火》,描述突然火山爆發,讓渡假勝地天火島,進入逃生模式,新片才上映,周杰倫更力挺嬌妻,唱電影主題曲。

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我是如此相信在背後支撐的是你,一直與我並肩而行。」

 
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堪稱黃金組合,MV中還穿插電影畫面。

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遠方的風雨不停,城市蒼白而孤寂。」

夫妻倆另類同台合體寵妻無極限,其實昆凌產後積極經營演藝事業,接連演出多部電影,也被問到這麼努力是否想撕掉,天王嫂的標籤。

藝人昆凌:「可能大家對我有誤解,可能覺得我一直想撕掉天王嫂這個標籤,但其實我覺得它就是我的一部分,我是昆凌我同時也是JAY的老婆,所以我覺得用不同的身份稱呼我,都是OK的,因為都是我。」

昆凌展現高EQ回應,也讓粉絲大讚大嫂霸氣,說她情商真的很高,嫁到好老公演藝事業持續攀升,也有人說她拯救了銀河系,對此昆凌這麼回應。

藝人昆凌vs.范湉湉:「我覺得拯救銀河系太誇張了,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沒有錯,但是我們都是一幫很幸運很努力的人,大家總覺得說她拯救了銀河系,但是在我心中是周杰倫拯救了銀河系,才娶到了昆凌。」

昆凌的好連同劇組的演員,都跳出來幫她說話,只能說郎才女貌的組合,加上好際遇,已經讓所有人都稱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昆凌#天火#周杰倫#主題曲#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66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