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找車位! 騎士未戴帽還嗆警「三字經」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3:27

15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板橋捷運站附近,爆發警民衝突!當時五名機車騎士,在附近要找停車位,但一行人卻都沒戴安全帽,還把車直接騎上人行道,巡邏員警發現,上前開單勸導,他們卻態度囂張,大聲反嗆,甚至還企圖攻擊員警。情急之下,警方就使出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

圖/TVBS

 
員警vs.機車騎士:「他就是現行犯啦,罵XXX的就是他啦,你怎樣,%^$#*&。」

一群年輕人,大聲對著員警叫囂,髒話罵不停,甚至還想動手攻擊。

員警vs.機車騎士:「現在挑釁嗎,現在在跟我挑釁嗎,你退後,你先退後。」

 
不顧警告,頻頻往前靠近,這挑釁意味實在濃厚。

圖/TVBS

員警vs.機車騎士:「你們不能限制我人身自由吧,沒有限制你,我現在請你在原地,『我現在請你在原地』。」

為了阻止他們,繼續鬧事,員警二話不說,直接使出大外割,把男子壓制在地。但究竟是為了什麼,需要鬧成這樣。

目擊民眾:「他叫他移車,他不想。」

15日晚間九點多,這群年輕人,相約到新北市板橋捷運站旁的萬坪公園,看燈會。但人潮實在很多,五個人騎了三輛車,找不到停車位。

圖/TVBS

就直接騎上人行道,甚至還都沒戴安全帽。附近巡邏員警發現,上前勸阻開單舉發。但五名年輕人,卻很不配合,態度囂張反嗆,雙方就此爆發衝突。

 
一群人鬧了近十分鐘,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支援警力迅速到場,把他們嚇得,全都不敢吭聲。

但違規還是事實,未戴安全帽就得開罰500元,機車行駛行人道,也罰600元,三車五人,警方一共祭出,逾四千元罰單。

一時衝動的後果,就是拿自己的荷包,來償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民#開罰#安全帽#板橋#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874

0.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