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到我!不滿佔內線 小黃司機疑惡意逼車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20:08

惡意逼車,甚至還害騎士發生車禍,竟然毫不客氣的說是對方的問題,13日深夜,一名蕭姓騎士載著女友在桃園市復興路玉山街口,卻遇上一名計程車司機,多次向他們逼近,最後更沒有打方向燈直接超車往路邊停靠,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坐在後座的女友撞傷頭部,只是報警後,員警到場處理,計程車司機竟然辯稱,讓客人下車才往右靠,而且是騎士加速來撞車門,讓他既傻眼又無奈。

圖/TVBS

 
一名男子載著女友,騎乘機車在馬路上,但是後方有一輛計程車,不斷向他逼近,相隔不到1公尺的距離,結果下一秒,計程車駕駛要往路邊停靠,卻直接跟騎士發生擦撞,坐在後座的女友也因此摔下車,不只多處擦傷,甚至還撞到頭,出現疑似腦震盪的現象,而這名計程車司機,第一時間卻沒有要停下來,反而把車開到遠處。

受害騎士蕭先生:「即使他沒有寫禁行機車,他們會認為說,機車你比較小台的車,你就不該佔用到我們內線道,所以他們常常也會像今天,做出這種逼車,很危險的動作。」

圖/TVBS

桃園市復興路玉山街口,13日晚間蕭姓男子載著女友,跟一輛計程車直行在路上,但後方的計程車駕駛不斷逼車、閃燈、按喇叭,還一直向他逼近,甚是要停靠路邊更沒有打方向燈,想轉就轉,而他坐在後座的女友,更因此受傷。
 

員警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計程車司機,竟然指控騎士整條路擋在他前面,不讓路,蕭姓騎士好傻眼,明明行車紀錄器都拍到,是他做出疑似惡意逼車的情況,而且說要讓乘客下車,怎麼卻是這樣超車,害騎士慘摔。

圖/TVBS

桃園交通分隊中隊長羅靖淵:「那警方到場發現,雙方均沒有酒駕的情勢,那至於肇事原因,目前雙方各執一詞,那警方已經掌握相關的影像,可以來分析研判。」

行車紀錄器拍得一清二楚,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就得等警方好好分析釐清。

這一撞,害的騎士車也受損,女友更受傷,但幸好的是當時路上車不多,否則釀成追撞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逼車#車禍#行車紀錄器#閃燈#禁行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88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