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包耶!皮夾掉座椅上 婦用臀趁隙暗槓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3:46

錢包掉在椅子上,婦人竟然用身體壓住後,再偷偷放進自己的包包內,宜蘭火車站附近的一家手搖飲料店,口放了讓民眾休息的椅子,有客人離開時,把皮包遺留在椅子上,就這樣被鄰坐婦人順手牽羊,還好店家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警方已經掌握了婦人身分。

圖/TVBS

 
鬧區飲料店門口,不少人在等待,店家擺了張椅子,方便客人休息,但畫面上的女子剛起身,沒注意到皮夾掉了下來,就這樣離開現場。

這時坐在他旁邊的婦人,轉頭發現,有皮夾掉在椅子上,第一個動作竟然不是想物歸原主,而是移動自己的身體,先把皮夾給壓住。

圖/TVBS

之後左顧右盼裝沒事,等到時機成熟,直接把皮夾收到自己包包裡,拿了飲料後從容離開。
 

飲料店家:「我們監視器看到那邊有坐一個人,順手就把他拿走了,結果他去隔壁買東西,要付錢找不到,回來這邊問。」

當下女子發現自己錢包不見了,趕快回到飲料店詢問店家,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自己的包包竟然是被順手牽羊。

13日上午11點,宜蘭火車站附近飲料店門口的座椅,買完飲料的客人,把皮夾遺留在椅子上,被隔壁的婦人給摸走,他氣得把監視器公開,也報警求助想找回皮夾。

圖/TVBS

開羅所副所長李朱峰:「撿到任何一些東西,不立即交於警方處理,就構成侵占罪嫌。」

皮夾裡面的三千元不翼而飛,但裡面滿滿的證件信用卡,才是最令人頭痛的,警方已經鎖定婦人身分,通知到案說明,再看一次移動身體壓住皮夾的動作,全都被店家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包#手搖飲料店#監視器#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87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