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心高飛! 近300藝人、親友送高以翔最後一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旻 廖廣賓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3:51

高以翔告別式今天早上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他生前人緣好,形象更是「零負評」,包括藝人、親友和粉絲,近三百位到場致意,各地粉絲用五顏六色的紙寫下心意摺成的萬個紙鶴,至少有7大箱,氣氛溫馨。

圖/TVBS

 
黑人和范范:「很愛他,很愛他,很想他,謝謝。」

真的很想高以翔,黑人、范范牽著手現身致意,高以翔15日上午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告別式,在《遇見王瀝川》劇中飾演他哥哥的連凱也到場。

連凱:「當時感情特別好,以翔那時候在國內拍戲並不多,那個戲拍了很久,我們兩個就互相照應,畢竟我也是台灣人,人非常好工作非常敬業,人很耿直吧我印象中,很欣賞這樣的藝人。」

 
圖/TVBS

連凱感嘆表示,其實他多年來一直抵制真人秀節目,身為演員的他看過好幾次鋼絲斷裂,更何況是節目,而靈堂以白色為基底,看板上寫著「放心高飛以翔追思」,兩旁放滿白蘭花,和各地粉絲用五顏六色的紙寫下心意摺成的萬個紙鶴,至少有7大箱,近百位粉絲在外等候,氣氛溫馨。

曲艾玲:「他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他沒有離開我們,放心的走吧。」

現場近300位藝人、親友到場,包括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妻、王力宏、明道、王陽明、毛加恩、藍鈞天等人,高爸爸也將追思會影片公開,暖男下廚、裸身跳水、受訪、逗弄小女孩等畫面,令人想念,而浙江衛視也送上花籃,到場致意。

圖/TVBS

浙江衛視總監林湧進:「謝謝,我們非常的傷心。」

公祭儀式中女友Bella,坐在底下高以翔爸媽身邊,也算位列家屬席,上午約10點半,靈車出發二殯,高以翔爸媽座車前往高以翔長眠地金寶山,女友Bella則在黑傘掩護下前往二殯,陪伴高以翔到最後火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以翔#靈車#金寶山#火化#連凱#曲艾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8

0.1716